如何找近視雷射?找近視雷射前,必知10個注意事項

日期:2021-02-08

文章引用自:



簡而言之,“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或近視雷射聽起來很恐怖


比起高度專業的激光眼科手術,它更像是一種古老的折磨。眼前的透明蓋被稱為角膜,而近視雷射或激光眼外科手術被用作解決角膜輪廓變化的解決方案。簡單的視力障礙主要由角膜的不規則形狀或輪廓引起。散光,近視和遠視都可以通過將角膜的不規則形狀設置為適當的外觀或減小或增加角膜的彎曲來矯正。特定的準分子激光器用於執行精細手術。可以使用兩種切口方法中的一種,即微型角膜刀或飛秒激光。但是,製作了一個四邊形的切口,其一側完好無損,以便將其翻轉以露出角膜的中心,即基質。在基質被暴露的情況下,可以對角膜進行修飾,而技術上先進的激光束將起到補救作用。完成後,將切口皮瓣恢復到初始位置。

不論哪種性質的近視雷射或激光眼科手術,都可以徹底改變您的生活質量。

它有能力根據您指定的近視雷射外科醫生改變您的生活,使生活變得更好或最壞。當務之急是為外科手術工作的外科醫生稱讚。選擇您要使用的近視雷射外科醫生後,將進行徹底評估,以確定所需的手術矯正的確切位置和數量。像定制近視雷射這樣的過程對於特定情況而言可能既昂貴又有效。


近視雷射副作用 重要指數
眼睛免疫力下降,容易紅眼! ⭐⭐⭐⭐⭐
乾眼症 ⭐⭐⭐⭐
老花眼 ⭐⭐⭐⭐

有關近視雷射激光眼科手術的負面因素的數量遠遠少於正面方面。

可以預期,術後約48小時會出現典型的壓痛。除此之外,還會出現暈眩,眼睛乾澀和模糊的現象,但這是非常不尋常的。遺憾的是,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在某種程度上是昂貴的,每隻眼睛2000至2500美元。但是,如果考慮到適當清晰可見的價格,那是值得的。積極因素是充分的,對主要優點的簡要概述包括其有效性和成功。近視雷射手術後,視力幾乎可以立即得到改善,但此後可能需要長達24小時才能恢復,並且超過80%的患者視力恢復為習慣性視力。患者可以從近視雷射手術中快速康復,並且無需縫合或包紮繃帶。但是,建議在開始的24小時內充分休息。此外,除了整個過程幾乎沒有痛苦的事實外,其中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收起以前使用過的矯正眼鏡。
4.288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