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除毛很持久!原理效果與風險須知,專家告訴您

日期:2021-01-11

文章引用自:



雷射除毛已成為世界上最流行的美容程序之一。


由於不涉及切割和縫合,因此這不是外科手術過程。雷射除毛涉及使用脈衝激光束燒灼毛囊。該過程僅需幾分鐘,但可以去除臉部,頸部,胸部,背部和其他身體部位的毛囊。這是一個安全的過程,成功率很高。聯邦藥品監督管理局已批准雷射除毛對人類安全,該過程可由皮膚科醫生和訓練有素的皮膚護理專家進行。

雷射除毛背後的科學

雷射除毛使用選擇性光熱解技術去除毛囊。該技術將高速激光脈衝發送到皮膚,該脈衝僅針對深色物​​質即黑色素的組織。激光束不會瞄準該特定組織周圍的組織,也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黑色素負責賦予頭髮和皮膚特殊的顏色。因此,靶向黑色素可消除其色素沉著,並使頭髮停止生長。您需要多次激光治療才能完全消除頭髮生長。單次激光去除會話無法獲得最佳結果。成功取決於許多因素。首先是頭髮的生長水平和要定位的區域。膚色也起著重要作用。由荷爾蒙失調引起的頭髮過度生長可能無法完全消除。

對於不同的膚色和色調,有不同類型的激光器。

皮膚較黑的人與皮膚較白的人必須接受完全不同的乳暈雷射。結果還取決於一個人一年中參加的課程數以及兩次課程之間的間隔。如果僅接受年度雷射除毛,則無法確保從臉上去除頭髮。儘管如此,乳暈雷射技術仍幫助數百萬人去除了多餘的頭髮。成功率高達90%,只要定期參加課程,您就會得到重大改善。沒有特別要求醫生進行雷射除毛去除。該程序也可以在沙龍和護膚設施中進行。唯一的要求是執行治療所需的經驗和必要的證明。在進行治療之前,請尋求皮膚科醫生的建議是一個好主意。您將能夠確定確切的膚色和頭髮生長的性質。皮膚科醫生還可以為您提供有關確保完全脫毛的正確雷射除毛束類型的建議。雷射除毛是安全的過程。除輕微皮疹或在治療時灼熱感外,大多數人沒有任何症狀。您可以在治療後在該區域結冰或使用麻木霜。灼燒感將在治療後一小時內消退。乳暈雷射是消除多餘毛髮的安全可靠方法。與昂貴的整容手術程序相比,它也是負擔得起的。
4.27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