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合困難嗎?正顎專醫推薦下巴後縮的小運動!

日期:2021-04-19

文章引用自:

下巴後縮的手術時間大約需要多久?

雖然一開始了解的正顎 推薦就是只是局麻,然後下巴後縮手術時間1個小時左右,但是那時候真的做了手術的時候,感覺時間過得非常的快,躺下來準備手術的時候特地問了一下時間,等手術結束的時候又問了一下正顎 推薦,整個手術的時間就45分鐘,這大概也就是中午吃個飯的時間,結果後來嚇到了。

因為時間過得太久,其實很多細節已經記不清了~但是也還記得一些!

比如說,那時候,在進下巴後縮手術室之前,一直在掛消炎水,掛了幾瓶記不清了。然後,進手術室之後,大概是要做術前準備吧,然後準備手術的時候是先漱口,那個液體是什麼不知道,大概是給口腔消毒用的,護士還提醒千萬別吞下去,漱口之後又吐出來,那個氣味真的不太不好聞。



之後打麻藥,打麻藥那個針扎進去的時候是疼的,後面整個嘴巴就麻了,沒什麼知覺,手術的時候還能聽到音樂,當時其實挺緊張的,然後侯醫生還一直安慰,說話的聲音特別溫柔,才慢慢放鬆。


手術過程中會覺得很漫長嗎?

不記得自己聽了幾首歌,反正覺得挺快的,然後手術結束了。剛從下巴後縮手術台上下來的時候,就立馬照鏡子了。雖然嘴巴還是麻的,麻藥還沒過,但是已經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不齙牙了。眼睛當時就紅了,激動得要命,牙齒收進去了很多,牙床沒有那麼突出來了,雖然當時笑不出來,但是真的已經很明顯的感覺自己變化。

手術後的恢復狀況如何?

恢復的過程,其實也沒什麼太多的問題,因為這個手術之後,住院時間很短,也沒有說一定要一直躺著之類,出院之後也不用,所以感覺自己恢復的也很快,就覺得自己雖然做了一個解決齙牙的手術,也達到了自己的目的,但又對其他又沒什麼影響,還挺省時間省精力的。

在恢復之後,做了很多的正顎 推薦,感覺自己顏值確實高了一些,然後膽子也大了一些,也變得更自信了~

當初想做下巴後縮手術,就是想讓自己顏值能高一點,無論是對的工作還是為了的工作規劃都有幫助,其實手術之前也沒想到手術之後可以變化那麼大,後來又想,想要的不就是這樣的改變嗎,但還是覺得效果很神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