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版的紋理分辨-你該如何選擇才是最正確的?

日期:2020-12-10

文章引用自:





外牆防水有許多種不同的紋理,光滑的牆(實際上是“非紋理”)只需要打磨然後在其外部塗上海綿即可。
通過使用乾式牆刀將乾式庫板外牆防水庫板塗料應用到修補區域上並用抹平粉刷來模擬現有的牆面質地,可以輕鬆再現手部質地。通過在一些稀薄的干牆料或乾混料上滾動而施加滾動的紋理,然後將水添加到該混合料或乾混料的厚度中,這將決定紋理的沉重程度。

滾動紋理的某些變化具有粗糙的沙粒外觀
並且兩種干燥混合物類型都可以在大多數本地五金店,大型五金倉庫或本地油漆店購買,在這裡您還可以找到桔皮或敲打的噴霧罐下紋理。始終確保搖動罐子幾分鐘,然後在嘗試在牆壁上進行模擬之前,先在一塊硬紙板或乾牆碎紙片上測試噴霧圖案。只需噴塗橙皮並使其乾燥,您將需要進行實驗,以便可以調整噴嘴以模擬紋理,使其盡可能接近現有牆的大小/圖案。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塗上海綿
★★★★★★★★★★ 油漆的表面
★★★★★★★★ 光澤的牆壁
★★★★★★★★★★★ 沙粒外觀



特別是對於要塗漆的牆壁會有些光澤的牆壁。
這些區域上的多層塗層將使它們與牆的其餘部分融為一體,而不會引起注意。您會知道修補程序是否需要更多的油漆塗層,因為修補程序/紋理會吸收油漆,從而使斑點看起來比現有牆壁的其餘部分更暗。

準備的第二部分是表面準備,它覆蓋了您不想在上面塗任何油漆的表面。
外牆防水少量的塑料布將使地板,窗飾,扶手,櫥櫃,檯面等上的塗料保持清潔。此外,如果您對在門框,踢腳線旁邊畫直線的能力不滿意,機櫃或硬件使用膠帶保護這些表面。
 
4.840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