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考慮該去哪大型重機買賣嗎?-此篇文章推薦你!

日期:2020-11-23

文章引用自:





重物:這樣的大型重機買賣難題
有時,我們將車輛推到極限。無論車輛多小,我們仍然會在上面放一個沉重的免螺絲角鋼摩托車行李箱。為了正確放置,請將它們放在自行車的免螺絲角鋼後輪上。如果您有娘娘腔的吧台或行李架,請利用大型重機買賣它們來更好地固定。使它們盡可能的低,因為這樣可以使重心保持較低,並提供穩定性。將它們放在後部的原因相同。請勿將這些物品與輕物混在一起,因為它們可能會壓碎它們,並且它們的固定方式有時不利於容易弄皺的物品。

平衡負載
如果您有馬鞍包,那麼您應該熟悉它的外觀。您將在摩托車的兩邊都有集裝箱。因此,您必須知道駕駛時會涉及很多平衡和重量轉移。因此,請確保兩側負載相等。這樣,您將不會失去對自行車的控制,因此您的財產和自己都不會受到傷害。







 
關鍵指數 項目
★★★★★★★★★★★ 重物:這樣的難題
★★★★★★★ 酷的功能是肩帶
★★★★★★★★★ 平衡負載
★★★★★★★★ 可能性是無止境的
★★★★★★★★★★★ 重物:這樣的難題



油箱袋使您可以將物品放在手邊,而不必停放自行車並將其挖出。
我特別喜歡在該處停下來查看地圖並再次起飛的地圖。雖然我使用了大的儲物袋,但我偏愛中小型的儲物袋。我覺得自己受到了更大的限制。

大多數油箱包的另一個很酷的功能是肩帶,可以在停放摩托車時隨身攜帶。
這是使用較小的免螺絲角鋼儲物袋的另一個原因!沿著同一條線,我看到了一個小的軟包,您可以將其安裝在行李架上,而不是硬頂箱上。這個包也有像背囊一樣的肩帶,這意味著您可以方便地隨身攜帶。

可能性是無止境的,一切都是妥協。輕,重,大,小,就像跑車和公共汽車一樣。
不幸的是,沒有任何設備或騎行風格擁有全部。您必須選擇最讓您滿意的東西。


 
4.995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