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線上寵物商店,提供您1000 種寵物飼料商品,24 小時營業全年無休



寵物飼料
中的主要成分是肉,家禽和海鮮,飼料穀物和豆粕的副產品。在提煉中使用的動物包括牲畜,馬匹和寵物,它們已經進入睡眠狀態。美國國家動物控制協會估計,在1990年代,每年大約有500萬隻寵物被運往提煉廠,並回收為寵物食品。它們通常在成分列表中列為肉粉或骨頭粉。

用於寵物食品的動物部位可能包括體受損的部位,骨頭和臉頰的肉,以及腸,腎,肝,肺,乳房,脾臟和胃組織等器官。穀物穀物,例如大豆粉,玉米粉,破裂的小麥和大麥,通常用於提高產品的稠度並降低原材料成本。液體成分可能包括水,肉湯或血液。 鹽, 防腐劑,穩定劑和膠凝劑通常是必需的。膠凝劑在加工過程中具有更大的均質性,並且還可以控制水分。

包括豆膠和瓜爾膠,纖維素,角叉菜膠以及其他澱粉和增稠劑。酵母,蛋白質,脂肪,魚可溶物,甜味劑或稱為“消化物”的濃縮調味料可增強適口性。通常,不使用人造香料,儘管可以將煙熏或培根香料添加到某些食品中。大多數製造商會在寵物食品中添加維生素和礦物質,因為某些加工過程中可能會損失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

成分根據寵物食品的類型而有所不同。罐頭食品和乾寵物食品之間的基本區別是水分含量。罐頭食品中的水分含量在70%至80%之間,因為它們通常是由新鮮的肉類產品製成的,而乾寵物食品中的水分含量不超過10%。用於乾糧的其他成分包括玉米麵筋飼料,肉和骨粉,動物脂肪和油。對於類似肉的質地,乾食品需要更多的澱粉或澱粉成分。


 
4.9158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