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南廚房清潔公司收費標準&服務細項統整一覽

不管您廚房中的家具擺設如何,最重要的是確保所有東西都保持衛生清潔,以避免細菌傳播和感染。廚房清潔公司清潔時,大多數都會使用包含漂白劑的清潔噴霧劑;或者,如果您願意的話,將水槽裝滿熱水,並使用少量洗滌液和少量漂白劑。無論您是否有廚房清潔噴霧劑,每天都要將布浸入該解決方案中,因為這會殺死布上的所有細菌。每週更換一次廚房用布。

使用以上解決方案清潔廚房中的所有工作表面,或直接在要清潔的表面上使用噴霧漂白劑並徹底擦拭,以確保所有碎屑都被抹布清除,然後在水龍頭或水槽中的清潔液下沖洗乾淨。諸如螞蟻之類的昆蟲會被麵包屑吸引,因此,如果有任何食品掉入冰箱或洗衣機之類的任何配件下,請確保盡快對其進行清理。這同樣適用於廚房表面或切菜板上的任何碎屑。每次準備食物時都要擦拭,因為這也將減少不可避免地掉在地板上的麵包屑的數量。



確保每周清潔一次冰箱,並丟棄所有不需要的食物或過期的食物。衛生濕巾非常適合此任務,很容易丟棄。大多數人並非每天都會做的事情是徹底清潔地板。清潔時必須進入房屋的角落和家具下方,否則塵蟎和絨毛會積聚在這些區域中。吸塵完成後,如果您有木頭或乙烯基,也要擦地板。如果舖有地毯,則必須每六個月用合適的產品或專業的清潔公司進行清潔。

拖把時,請確保使用燙燙的水壺水,因為涼爽的水或溫和的水不會殺死細菌,請在拖把桶內使用適當的消毒劑。例如,如果您養寵物,請確保它無害,因為某些消毒劑警告不要在潮濕時讓動物踩在地板上,但是在某些情況下這是不可避免的。擦地板後,使用另一個水桶沖洗拖把,然後將其浸入另一個水桶中,可以大大減少細菌的傳播。切記還要清潔廚房中的電器,例如水龍頭,因為它們可能是細菌滋生的溫床。

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台南清潔公司不僅是維持我們廚房外觀的整潔,還包括我們後續如何保持廚房的整潔狀況。詢問某人是否想要咖啡,例如,當他們看到每個工作表面上的灰塵和污垢時,即使他們脫水得意想不到,也很可能導致他們下降。


 
4.68 則評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