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天真!想用外遇抓姦來讓對方停止出軌是不可能的

我聽到的最大擔憂之一是害怕重複外遇
擔心您再次信任他的那一刻絕對是正常的,他會重複外遇並讓外遇抓姦的結果徹底粉碎您。恐懼是如此之大,如此真實,以至於有些人出於對第二件事的恐懼而考慮不試圖挽救婚姻。沒有外遇的人真的不應該有這種感覺,因為您確實是受傷(但無辜)的那方。

那又是誰說他不會再外遇呢?統計數字怎麼說第二次婚外戀的可能性?



如果您看過,我相信您已經看到統計數據有所不同
不幸的是,似乎沒有達成協議。我看過三組統計數據。有人指出,只有22%的人外遇不止一次。另一個與此矛盾,並說多達55%的人重複外遇。另外,還有一項在線調查涉及事務的人,其中60%的人說自己不止一次不忠。(我會帶著一粒鹽來考慮這一點,因為那些在線上並願意談論自己的不忠行為的人可能與那些只想繼續生活的人是一個不同的子集。)但是,正如您所看到的,統計數據相差很大,但您可能會得到大約一半的不忠實的人再次外遇。而且您可以低至1/4。

我了解您為什麼想了解統計信息
我可以吐出大量有關事務及其恢復的統計信息,因為我根據自己的經驗進行了大量外遇抓姦的研究。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其他事情。您可以整天閱讀統計信息,但實際上,它們對您的生活沒有任何影響。僅僅因為一定數量的其他夫妻有一種經歷,並不意味著您會。

 
4.426 則評論

TOP